rabbitme

#愛是邊緣 好夢記錄儀

【异坤】脐橙 (上部)

人会通过阅读来获得力量么?

为什么看着这篇突然感觉什么都懂了?


敏感的人只敢拥有独一无二。

不一定是我爱得更深。只是我一无所有太脆弱。


突然明白自己害怕什么

不是害怕不合群

是害怕不努力 得不到 获不得 不成长 不强大。

是对一成不变的自己的恐慌……

野粥:

- 伪纪实文学,以大厂为主。


- 全文四万三,很长,建议挑一个足够长的独处空闲,慢慢阅读。


- 我怀念那些日日夜夜,密不可分的少年梦。




---




00


    蔡徐坤问,“子异,你到底喜欢我吗?”


    王子异一直以为,这是个终究由他开口问出的问题,没想到问的人会是蔡徐坤。他不知道蔡徐坤到底想干什么,也不知道蔡徐坤期望得到怎样的答案,他甚至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给出那个,他曾经坚如磐石的回答。


    他抬眼看到漫天雪花,干净的、简单的、纯粹的美。于是他捧起他的脸,轻轻吻下去,在他的额头。 


    听说初雪的时候,一定要去见心爱的人。




全文链接


备份




---




一些多余的话:


    我实在是,太想念大厂了,而且昨天上海又下了初雪,浪漫得要命,一时没绷住就激情修文。这篇还是发出来,上部剧情控制在双方人格黑化之前,还算比较温馨(吧),没太大心理负担。


    你呢,想大厂了吗?

评论

热度(4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