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me

#愛是邊緣 好夢記錄儀

没有巧克力

没有玫瑰花

但有一个人一直在教我去爱。

有爸爸妈妈

朋友家人

情人节

慢慢学爱。

提问:“William一直告诉粉丝要学会爱自己。我想问饱饱是如何发觉爱自己很重要的?也想知道生活中怎样做才算爱自己~(而不是单纯地自我满足)饱饱有没有什么可以传授的经验呀[爱你]

陈伟霆:很简单,想一想,如果你不爱你自己,比如说你一天到晚都在责备自己,觉得自己哪里都不好,对自己没有希望,你整个人都会困在一个负面的情绪当中。我很相信气场这个东西,一个人如果一直有一个负面的气场,那么他只会吸收更多负面的能量,并且让大家也感受他负面的能量,我相信很多人也会感受过。当你遇到一个人,就算他不说话没有表情,你也会感觉他的气场不对,就是因为他充满负能量,你会很自然的跟他拉开距离,因为你不想被负能量感染。每个人都会遇到这种情况,所以换位思考,如果你是那个人的话,你身边的人都会慢慢远离你,因为都不想被你的负能量传染。所以,当你希望多一些人关心你的时候,你就要多一些正能量,让正能量包围着你,这样就会让其他人更接受你,被你感染。而你也想让你的正能量感染身边的人,一个人传染给另一个人,这个能量会越传越大,最后你会发现爱是包围着你的。

❤️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