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me

#愛是邊緣 好夢記錄儀

皮一下

速效救心丸

rou:

徐律愤怒:我他妈的没有!我他妈的不是!我他妈的户口在上海!!上海土著好吗?!




刘子光:……天天,算了。




徐律委屈:就没有嘛!那饼干就是一追我的人送的,我拒绝八百回了,个人魅力无法挡这事能赖我?




刘子光想摸徐律的头发,还没摸到,临了一顿,收回来。




徐律看着刘子光刻意闪避的目光,诧异:怎么了?




刘子光心虚:……没怎么。




徐律:?




徐律:……




徐律:你真信了!?




刘子光忙说:没有没有,只是……只是感觉有点怪……天天,我还是去队里住两天……再说吧。




徐律不敢相信的看着去收拾行李的刘子光。




徐律爆青筋:发律师函!!!
























备注:




【蓝波&宝木1.0&biu泰1.0&真项=壹号世界观   详见 金牌律师第三部】




【博霆&宝木2.0&biu泰2.0= 贰号世界观】



评论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