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me

#愛是邊緣 好夢記錄儀
昔情难追 - 陈勋奇

baixiaorou:

晓波怕他哥生气。

笔油怕毓泰唠叨。

方木怕梁宝晴又出现在自己的生命里。

督军怕自己不能保护陈深。


铁木真说,我什么都不怕。

项允超撇嘴,小声哔哔,哦哟那你好有本事了,你什么都不怕。

铁木真看着项允超,拉住了手。

项允超说,干嘛。

铁木真说,我有一样害怕。

项允超问,什么?

铁木真说,我怕,你找不到我。

项允超看着铁木真,抬起手,想摸一摸铁木真的头发。


然后,铁木真醒了。

走出帐外,夜色茫茫,夜雾弥漫,雾气中,草原广阔无垠。

草原的尽头是连绵起伏的群山,越过了山,是另一片无边无际的大陆。


山川河峦有几千重,几万重。

苍鹰的翅膀,能掠过几千里,几万里。

天地广袤,允超,我怕你找不到我。



评论

热度(222)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