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me

#愛是邊緣 好夢記錄儀

在复习偶练

一开始一集一集看还没什么

现在单独看cut真的小心脏受不了啊

简直就是双宿双栖 夫唱夫随好吗!!!

王子异你凭什么就笃定窗帘后面一定有你的坤坤呀!

这两个人一块走进第四组房间的时候感觉响起的简直是婚礼进行曲hhh!!!(佛系的子异真的什么都听坤坤呀,那微笑和点头的小表情简直就差每次都直接说“我的坤坤”了!!)(越掩饰越有问题哈哈对比能够无波澜地说起“我的农农”)

以及很懂的卜凡周锐同学,投票C位的时候“我就知道你要来这套!”,宿舍采访的时候“你们不是经常来吗?”🙊 多次表达喜欢坤坤的卜凡肯定也很关注坤坤

还有坤坤录像的时候,子异问全民制作人喜欢坤坤吗~坤坤喜欢全民制作人吗~……其实是你俩在互问吧!!害羞个啥!![鼻血ing……]

一开始就互cue对视就不用说了(只是开场第三第六座位时坤坤就忍不住回头对话很多次了。也许是正是录制前的练习?两个人就已经看对眼了?!若是现场仅是第一面的话那更是了不得……)到后面只要不是指定坤坤一定要坐前面的情况下两个人默默都是粘一块是怎么回事嘞?(你们还不是一个宿舍噢!)

评论